最後一課九天的課終於結束 我說"終於" 實在是"熬'很久了才九天 居然覺得日子很難熬人真的不可以太安裝潢逸 最後一節課 學生有些浮躁 已經第八節課  肚子餓了 歸心似箭 可以理解的因此今天上課是有點吃力  室內裝潢今天講的是生活的藝術 弘一和尚的觀照玩味的生活我很苦口婆心的 很想以我生活體驗講講生活可是 對著一群不知生設計裝潢命為何的年輕人  實在是對牛彈琴但是 還是要講---只要有一個人聽  我就必須講還好 愈來愈有人有共鳴 系統傢俱外面小雨 變中雨  偶而幾滴大雨他們開始擔心怎麼回家我要他們淋個雨 享受雨中行的樂趣 這就是藝術的生活系統家具於是七嘴八舌的 意見很多 說著說著...我聽到底下有倒數的聲音---要下課前的"遊戲"5--4--3--2--1---噹... 景觀設計 隆隆隆---雷聲大作全班哄然 我敲麥克風 "安靜'大家突然無聲 看著我 大概在納悶  都下課了還搞什建築設計麼我說 "我的課結束了 歡聲(我指著他們) 雷動(我指著外面) 謝謝 再見"關了麥克風 離開教室 留下笑得東倒借貸西歪的一群 我知道他們一定在笑我往臉上貼金我卻覺得雷聲來得很妙 讓我的ending如此藝術 
票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b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