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囉~上星期早已約好星期六要來我家烤肉~竟然有颱風~星期五晚上風雨還很強大呢~想說颱風過境星期六想必是好天氣賣屋~果然星期六艷陽高照呢~ 還好星期五巴比去朋友加拿肉~我就醃好先冰起來囉~下午2點多我們就準備開始烤肉了~ 烤羊排酒店兼職好好吃喔~昨晚用義大利香料醃過呢~ 若加些擺盤裝是像不像五星級的羊排餐呢~鮮嫩多汁~好吃~ 今天的烤肉煮角是巴比~烤肉都是他負責烤肉的~辛苦囉~ 弟弟也來湊一腳~還想拿鐵夾呢~不要越幫越忙就好~ 今天的小朋友連我家這兩個共有10個耶~整合負債有的在裡面看電視~超熱鬧的~都在店門口旁邊空地玩球~ 不過這群小男生破壞力真不小呢~兩姊弟的車子通搬出玩~玩得太房地產過了~體重也超過~把一台三輪車做垮了座椅處裂開了~看他們玩車子都亂推亂撞的~其實看在我眼裡是挺心疼的呢~深怕弟襯衫弟的新車會也被坐壞呢~ 平頭這位是巴比的朋友~右下角幫忙剪肉的是蘇大媽的女兒~很懂事的呢~ 用錫箔紙包吳郭魚鮮甜汽車借款無比~保留魚的鮮嫩ㄛ 我的好朋友ㄚ媽及蘇大媽~ 難得我們3人一起入鏡呢~ 笑容燦爛的蘇大媽~個性隨和好相處~也很阿找房子莎力~今天的飲料都是蘇大媽贊助的喔~還有ㄚ媽也花不少呢~買了好多豬肉~青菜~飲料~~等~其他的全雞~羊排~斑鳩~雞心~婚禮佈置都是巴比的朋友阿德贊助的喔~這是我用微波爐烤出來的烤雞喔~裡面塞買了大蒜~滿滿一大碗的蒜香雞油~邊吃邊沾還不錯婚禮佈置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b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