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姨的愛心自從這隻惡魔會叫ㄚ姨之後惡魔姨可開心永慶房屋到不行唉~這臭小孩可別忘了叫我啊....真是個沒良心貸款的,一聽到ㄚ姨開始惡魔姨用她飛快的速度送給了這隻買屋網惡魔5件Mickey 衣服ㄝ~這是惡魔最愛的喔所以下個目買屋標是說(ㄚ姨我愛妳喔)朝一個月的獎勵邁進這是惡魔姨西裝說的喔~這樣一來惡魔永遠不缺衣服啦這樣會不會賺很室內裝潢大啊??一直都賺很大ㄝ^^所以我說惡魔唯一的ㄚ姨啊趕信用貸款快嫁啦~我等著人叫我ㄚ姨ㄝ.....記得喔,以後要靠我關鍵字廣告才買的到喔^^Mickey^^Mickey^^這是同一件喔~正面 酒店工作 太平洋房屋 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b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