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性的疏離最近覺得小星星特別黏老師她會大哭 等我回應或尋找我好房網在哪裡 然後爬上來要抱司機叔叔說她怎麼變得多愁善感起來?我說 那九份民宿是她越來越懂得誰在愛她疼她她也相對地如此對待對方可是 看著她撒酒肉朋友嬌的模樣我突然驚覺 老師我知道今年因為收養的事我們會分開但 小星資產管理公司星並不知道 她也無法理解那 如果那天到來 她會不會一直找我 她會不澎湖民宿會覺得很奇怪那個很愛她很愛她的媽媽老師怎麼不見了?所以 我跟社工負債整合說 我和小星星的關係可能需要轉銜了也就是 我們須要有計畫性的慢慢網路行銷疏遠讓她慢慢地習慣找不到我的日子社工說沒錯 現在就要開始這麼做個人信貸我雖然嘴巴上說著會做到心裡也是不太願意呢這個小可愛這麼好玩 我買屋怎捨得?!想到就有點想哭....不過 只要是對小星星有幫助的 我會努力售屋網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b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