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雞的秘密昨天晚上煮了一大鍋咖哩雞然後分裝好幾個小袋放冰箱小額信貸冷藏今天一早把咖哩雞用電鍋加熱再將關廟麵煮熟加上一些芝麻醬拌澎湖民宿一拌淋上熱騰騰的咖哩雞就成了早餐咖哩麵了 早上帶了一份去公司給九份民宿士勛媽媽吃因為怕麵糊掉所以我分開裝 去公司要吃時候再倒在一起攪房屋買賣拌滿滿的餡料看起來就知道好吃士勛媽媽說怎麼這麼大一碗結果還是系統傢俱很滿足的全部吃光光喔!我帶了2小包要給姊姊帶回家吃 在一年以前我西裝外套其實是不會做咖哩雞的不過自從姊姊開始賣雞肉開始我便常常做這道辦公室出租料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姐姐的小孩很喜歡吃咖哩雞還有士勛媽媽也花蓮民宿是咖哩雞的愛好者喔~~~ 因為這些因素讓我有機會去學這道料理的作訂做禮服法在慢慢去摸索漸漸的有了心得現在我煮的咖哩雞麵可讓士勛媽媽讚資產管理公司不絕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jb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